close

    忙碌之腐蝕在於除了沉重你再也感受不到其他情愁。

    感謝從驗收手下撿回的兩小時,讓我得以用低潮感染一個人,把沉沉死氣硬是吐了一些出去。


    最近晨打仍舊在持續,時間之久讓我能對自己的意志力重拾信心。

    而我的觀察裡,人若對自己沒有信心,就缺少了溝通上最有說服力的詞句。


    最近,忽然興起一種冒險的志氣。不甘心平順的過而期待高潮迭起的日頭,創業者或革命家的烽火盡燒掌紋和野草堆中積累的蟲臭。乾涸了又如何,乾柴烈火正是猛藥;焦透了又怎樣,總蓋不住殘碳裡生命的芬芳。

    抱著信念而活是一件樂事,我可以認真的講述每個字而不用虛偽的狡辯出面面俱到的交際。

    我享受在這種氛圍之下,這個顏色的心裡呼吸。

 

    朦朧的曙光滴落,我仍待在宿舍往外悠悠的望,看滿天晴雨到底有沒有個未來;是時候出去走走了吧?為了彩虹,偶爾淋淋應該是無妨的。

 


   

IMG_022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