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昨天季節交接。


    國企之夜和星辰之夜輪迴,不知涼風刺骨。


    忘了幾點的屋簷底,我忽覺多認識了一個世界,同種文字在嘴邊,化成完全不同的語言。

    滿腹數月之後,我匱乏了,甚至填不滿嘴角。一些我瞭解但不再信仰的事,正在改變世界;而我青少年時拋棄的夢,正回頭訕笑。

    熟悉的街景模樣一變再變,認不出自己身處哪裡。


    而今天起床之後,

    我有點感冒了。


    我也許需要一碗迷湯,

    來灌出一路迢迢歸程,一名翩翩少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