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遊人餘暉俱沒,詠興壯志齊飛。


    我不過坐在一片枯枝上看著日頭遲遲吊在海角,跟天涯同在我眼皮中,看所謂海天一線。


    積雲不肯讓我親眼目睹夕陽和海羞人的觸碰,因此恰巧在日墜的一刻悄然遮起天邊如簾。


    海風的鹹和風箏的甜我已嚐盡,不想再回想那段灰頭土臉滿身風塵。


    透過車輪可以看見波浪和太陽戲耍在鐵絲間,防波堤也在無意間被挑染一身金黃。   


    今次我的車輪不比去年,依舊完好,只不過租來的鐵馬轉錯幾個彎。


 

    我今日看山看溪看海看夕,可是很老氣很平靜。



    駕駛座是個很奇妙的玩意,坐上時猶如背起一車子人。


    其實我滿懶的,真不知道適不適合。
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