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真不知道這樣一個一個活動的過,究竟獲得什麼,或者在別人腦海存活一陣,載浮載沉幾回而被日月飲盡。

    活著的人有多少,相熟的能有幾十,真正在乎的朋友又有幾個?

    我們太在乎其他人的看法,又太希望讓更多人認識,而對臉和名字的意義究竟為何已經失去的探究的好奇心。


    我不喜斤斤計較於未來,畢竟此處的未來之狹窄甚於一個錢字。我欣賞努力付出和辛苦,但只尊敬那顆心。



    新生宿營結束了,也許是我唯一一次當隊輔吧。我認為還不錯,但我總是自我感覺良好,所以也說不準。但是這個參與者跟籌畫者之間的角色真的很有意思。所謂上下交相賊,為誰著想為誰忙。我個人挺喜歡的,起碼我個人覺得我寧可帶這個八小而非待在去年的一小當隊員。

    小菁是超棒的隊輔趴吶,帶很多東西夜遊還在前面領路,而且默契也很夠。

    隊員們,雖然幾個可愛的男生有點默然,但我能感覺出大家專注力還是都集中在活動上面。能夠全心參與活動,事後又不太在意輸贏之類,真的非常難得!而且也沒有什麼難搞的咖,有小隊有人連早操都不願意跳躲到旁邊的樹蔭下,相比之下本隊隊員有如天使一般。

    假如帶到那種隊員,我一定也不知如何是好,又不能非常過分的諷刺她,

    我們從頭到尾都表現的很棒,一開始破冰就不太尷尬,後來大地時我覺得氣氛超棒,我都有點想要下去當隊員,畢竟我沒有真的玩過非常HIGH的大地。加上隊呼又有創造力,林嬙學妹確實是個人才啊!

    而且經歷尺度過大的各種表演之後,小隊劇仍然清新優質,宿營結束我們還一起吃了晚餐,氣氛也不尷尬,可以很隨意的聊天。

    我真是太滿意了。


    以一個隊輔的角度,我敢說整個宿營非常成功!

    一年逝去,一年嶄新,雖然總是橫生枝節,散步的人仍是走在月色的邊緣,等著看黎明破曉時的天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