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 智齒,果真如醫生所說,在缺乏拮抗下,越長越大,現在已經刮到右側的牙肉了。不適卻很懷舊的情緒,也席捲而來;小五小六在矯正牙齒的時候,也是右側用來綁牙齒的鋼絲總會纏不好,會刺到牙肉出血,我仍記得數十個天我都得隨身準備鐵湯池,沒事就含在口中抵住鋼絲。不過仍然沒有什麼作用,我忍耐許久最後還是去找牙醫一鉗剪斷那芒刺。


    手機,和老媽通話的時候手一滑摔到地上,原本以為沒事,後來漸漸發現壞得很徹底。我在三小時後發現手機的麥克風已經收不到音訊、半天之後發現無法充電和當做隨身碟使用。手機來來去去不知凡幾,被偷走的被弄壞的被換掉的,門號也換個不停,我好像一直都在變更各種住址,搞不好電子信箱是我換過最少次的身份象徵吧!


    驚蟄之後梅雨沒來,一下卻到了午後暴雷雨的節令,早上的太陽和下午的天空沒有任何關係,該熱的時候熱得半死,轉眼下雨又濕個透徹,而且雷電頻發,日光燈一閃一閃,窗外也一閃一閃,可惜這不是晚上的天空而是期末考的教室。不過,也幸虧它們每次在落雨之前都會提前預報,不然我渾身濕透的次數可能還得翻個幾倍。在台北,一把好傘是真的值得投資。

 

 

    期末考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