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   管理人才營,是台大國企系辦給高中生的營隊。

    四天三夜,我主要負責假案的部分,另外在大一劇也有擔綱演出一個有點白目的角色。


    假案部分,一直有個很大的問題,我們假案組內的共識是要玩個偵查遊戲,用證據組合出事實;而活動長要的卻是恐怖到極點嚇死人的夜遊。說實在話這兩個互相衝突,要恐怖怎麼會有人敢專心觀察證據或證物?真正偵查的話又怎麼樣才能安排那麼多嚇人的梗呢?

    我們原本努力的就是,做一個假案,可是儘量弄可怕一點。不過到最後還是難以達到學長的要求,只好臨時大改。其實我當初會想要接假案就是想玩一個推理的遊戲,但後來瞭然必須要非常嚇人時已經為時已晚難以抽身。


    因此我們假案組堪稱本次營隊最抖的一個活動,不過感謝所有關主跟隊輔幫忙,還是成功的把小隊員們嚇的稀哩嘩啦七葷八素暈頭轉向魂飛魄散!我在管圖小屋跟管二地下室兩個魔王關的中間,聽著尖叫聲劃破天際,交相輝映,讓我不停對空揮拳,幾乎要把天上的星星打下來了。

    雖然逸玲有事無法陪我們一起爆炸很可惜,但秀婷、郭璟、思彤、坤棋,那一夜我們應該彼此心心相印,爽到了極致吧。


    雖然推理被嫌太扯,讓我小小沮喪,但既然目標都改了,就不會再糾纏在這個小小的事情上了!看大家這幾天對夜遊多麼津津樂道,我有點抱歉但也與有榮焉!

    讓我們永遠銘記夜遊三大梗:英勇保護隊員的鄭、雙臂各長八尺的許以及用生命撞開鐵門的古。


   

    而大一劇,一開始的情況非常可怕,但是劇本一改之後情況就好多了。也是大一劇,讓我的形象一落千丈,從正常人變成了白爛咖。那些甩頭跟抓衣服的潮男動作還真是令人難以捉模。

    也幸虧有大一劇,讓我也在半夜留在管圖跟一群腦殘發瘋,還住了夢寐以求的男六。﹝男六真的是太豪華了!謝謝你讓我眼界,許書翰!﹞不是我硬要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,從那邊五星級的浴室可以邊洗澡邊看夜景就知道我沒有唬爛。

    後來排演時,感謝湯圓的影后級指導,讓我有個範本可以揣摩。不過從台詞講不出口,到後面熟極而流,中間也滿溢著心酸血淚,在下幾乎都要相信鄙人我真的是個潮男了。

    正式登台時,觀眾一發不可收拾,叫的亂七八糟,我真難以理解暢快為何會那麼紅,高中生似乎看到花襯衫跟墨鏡就會很開心?喔,還有具俊表,三番四次輪著用都一直有人叫真是太誇張了!

    總之,劇也很成功吧!龍蝦大人也成了大發哥!


    為了這個營隊,我沒參加合唱公演。

    原本是想兩個都尬,但是假案剛好撞到綵排時間,要我不負責的丟下假案我真的做不到。反正合唱公演機會還多,就算了。



    最近,又有一些感觸。

    我們都會對自己不熟的東西下斷語,因此人們才有了好惡。

    不過,我覺得這樣不好。

    每個人的內心都流著生命的霓泉,或亮或暗,但都有各自鮮豔的時刻,也都有各自卑微的片段

    不是不報,時機未到矣。

 

    聯繫跟通知的重要性也愈發磅礴,很多時候,事情往往就缺這一點

    這一點點訊息上的不平等。若是我早些就知道某些事、或是我晚點知道什麼東西,

    或許很多事情都會非常不一樣吧!

    以往我都把這些差距歸因於想法、概念跟行動力的差異

    但是,我今天認知,其實只要多知道一點點,多瞭解一點點,事情也可以變的完全不同,而且這是最容易改變的小事。



    每句在背後的言語都是傷害,當面講,或不講,才是比較好的方式。


    希望宿營完結時,我依然能有還算愉快的心情。


    啟程一年有餘,也辛苦我自己了。

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