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家中從今天起多了一位房客。   
    我老哥今天回家了。
    一位老資格的客人。這麼說是因為他的房間在大部份時候已經變成客房了。

    所以我家本來就有些不穩的網路變得更詭譎,藕斷絲連。
    因為我們全家都是用同一個頻寬,然後再共享。
    
    我爸媽偶爾會用網路,不過總不會用到半夜兩三點,因此我總有時間可以佔領全線。
    現在多了一個人,而且是網路大戶。資源固定,使用者變多,每人分到的就越稀薄。
    ﹝我嚴重懷疑,網路分享器這個產品的最終目的就是讓每個家庭都換成最寬的寬頻,才夠分享之用。好一條陰險狡詐的行銷之計!﹞
   
    這種情況下,貓在家上網似乎不太符合效益。
    不如出去走走。

    剛好有個老友送了一台腳踏車給我,據稱是「抽獎抽到了可是沒人騎」的東西﹝註一﹞。
    因緣際會,好像要把我逼出門似的。

    不過沒有鎖好像很容易被偷,下次目標就是出門去買腳踏車鎖。

    另
    聽說指考是明天公佈成績。好緊張。


    註:好像是大潤發的抽獎,有趣的是他們家已經每人配備一輛腳踏車了,又一例莫非定律的實踐。

    還是多謝啦,讓我重溫小二的騎車記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