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習慣把週末掩埋進許多無必要裡面,挖著翻著,兩整天就在沁涼的心溫中化去,無意義。

    回台北的車上,難得想要好好想一想該做什麼,又不自覺開始回憶,驀然將來和從前已經在山霧間疊起來了。啊,好老氣。


    週六的聚餐相當愉快,雖然只能跟坐在四周的人聊天,但整桌摯友的團聚感真值得眷戀。不用挑旁邊坐著誰,也不用硬找話題來炒熱氣氛,反正什麼都可以講,聊什麼都可以,而且似乎永遠都說不完。文啟堂啊文啟堂,我不知道該大放這厥詞或是把他藏在某個深坑,總之這種時刻之後就是想重提這個詞或片語或是應許之地。

    我近來真有點失去方向的感覺。我到底要做什麼呢?我想要做什麼呢?我該要或我擅長什麼呢?

    燒完十八歲的青春,過完低調的十九歲生日,我該為二十歲打算了。

 

    我知道為什麼現在會打這篇網誌了,而且同時也發現我擅長的事情。

    我最會把該要做的事忘了然後去做些該被忘記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